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Recent

數據載入中...
大華科技大學MOOCs課程【多益快易通2016春季班】開始報名!!
一、課程架構:透過與各式英語檢定的比較介紹多益測驗的特色,並以七大題型為課程主軸,運用多益官方網站試題有系統解說各大題題型及解題策略。

二、課程特色:
A. 引導式學習資源運用:課程提供網站及APP等學習資源並以導覽或短劇方式引導說明。
B. 英語學習策略融入:以短劇方式介紹英語學習策略及實際運用方式;並搭配上述學習資源累積培養英語實力。
C. 培養自主學習的知能紀律:本課程雖以通過多益測驗的應試策略為短程目標及包裝設計,但最終目的則在培養終身學習的知能,鼓勵學員訂定目標及計畫,並自創英語學習環境持續精進。
D. 學習社群及課後活動:配合上述題型及學習資源與策略設計每週課後活動,修課期間開放線上模擬測驗平臺供學員無限使用強化應試力。

三、上課方式:線上學習,課程影片每週更新。
四、開課時間:105年03月21日~105年05月28日。
五、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5年05月28日止
六、報名網址:http://taiwanlife.org/admin/tool/mooccourse/mnetcourseinfo.php?hostid=7&id=159
七、報名方式:註冊帳號後→點選【報名學習】,不限身分,完全免費。
八、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OEIC.tust.edu.tw
九、聯絡方式:大華科技大學教學發展中心王先生,電話03-5927700轉2227
瀏覽數  
  • 轉寄親友
  • 友善列印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