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Recent

數據載入中...
教育部USR計畫 SIG培力系列活動「社會投資報酬率SROI實作工作坊」,敬邀全國大專院校USR團隊夥伴踴躍報名參與交流,請查照。
一、本校辦理SROI實作工作坊,運用有效工具發揮計畫的影響力,邀請海洋委員會海洋環保署柯勇全專門委員,將他過去在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推動SROI的經驗及核心精神分享給全國USR夥伴,歡迎與會參加。
二、活動場地:
(一)日期:109年3月28日(六)
(二)時間:09:00-18:00
(三)地點:修平科技大學管理學院E103造咖創客與創意中心
(四)報名網址: <https://reurl.cc/KkKeRe>
(五)活動聯絡人:陳琬渝 04-24961100#6627
三、其他事項:
(一)因場地受限因素,本工作坊限額40位,建議盡早報名。
(二)本次活動請自行開車或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前往,不提供接駁服務,敬請見諒。
(三)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請參與者自備口罩,進入校園後請配合量測體溫及消毒,敬請配合。
(四)請自備環保餐具與水杯。
瀏覽數  
  • 轉寄親友
  • 友善列印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