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Recent

數據載入中...
國立中央大學訂於2020年2月10日至2月14日舉辦大專院校老師Train The Trainer教育訓練,敬邀有志從事與了解Salesforce的各校老師踴躍報名參加,敬請查照。
一、透過Salesforce Administration Essentials,Salesforce管理員將能夠實施和自定義Salesforce組織,其中包含銷售、服務和協作雲的基本功能,獲得工作中所需的核心知識與技能,輔導考取Salesforce.com國際認證。始能快速接受了解CRM系統管理,提升個人的本職學能作為就業保證及就業市場的競爭力並共同提升教學品質,中心即將在近期成立Salesforce教學聯盟,協助老師在各校開課。
二、原價: $66000元 提供【全額免費】教育訓練。
三、日期: 2/10 (一)-2/14 (五)。
四、時間: 9:00-17:00,五天,共35小時 (午餐自理)。
五、地點: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中央大學管理學院二館四樓電算中心405-3教室)。
六、報名截止日期: 2/3(一)。
七、課程內容:詳見報名網址。
八、懇請貴校將課程訊息轉給各系所辦公室、研究中心等。
九、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unYpwD3QRUq9hVMJ9。
瀏覽數  
  • 轉寄親友
  • 友善列印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