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機電系超多元特色學習培育專業人才

機電系超多元特色學習培育專業人才

 

「六軸平移式動態模擬」運動平台

    嗨!大家好,我的樣子是不是很奇怪。不錯!我就是超大的3D電動玩具,超刺激的,有興趣大家來尬一下如何了!

「LEGO」機器人

    「LEGO」機器人係結合機械、電子、電機與資訊等領域相關技術,本系希望藉由「LEGO」機器人的教具教學,以顛覆傳統課程教學的模式。

「保齡球」機器人

    嗨!我是參加102年12月15日教育部、經濟部、台灣大學、玉山機器人協會於台北爭豔館共同舉辦之「第五屆IRHOCS 2013國際機器人實作競賽」,榮獲保齡球組別銀牌獎的「保齡球」機器人,夠炫吧!

「酷比」沙灘車

    嗨!照過來。我是剛做出來的「酷比」沙灘車,全世界獨一無二,全部都是純手工打造的喔!真是酷斃了!

「油電」混合車

    嗨!我是「油電」混合車。我不僅可以吃電,也可以吃油喔!不信的話,您可以來試開看看,保證您一定會愛不釋手的啦!

『九降芎瘋』電動車

    機電系的『九降芎瘋』電動車係結合竹編外殼、粽葉內層、木材結構、桐花圖案與綠色基調,以凸顯新竹在地客家元素與環保綠材特色。在102年中華民國自動機工程學會主辦的『第21屆全國大專院校環保節能車競賽』中,獲得參賽29個隊伍中的唯一最佳創意造型獎。

「機電整合」實驗室

    產業自動化是維繫國內工業發展的命脈,而機電整合則是帶動國內工業發展的火車頭。本實驗室讓本系學生對機電整合觀念及其基本應用有一整體的概念,且提供學習機電整合技術之實習環境,暨取得機電整合丙級技術士證照。

 

 

 

瀏覽數  
  • 轉寄親友
  • 友善列印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